“乖巧”

你觉得替一只猫咪修剪指甲会有多困难?

这个问题如果询问那个红头发的铲屎官的话,他大概会笑眯眯地回答你:“不难啊,我家莱因哈特大人很乖巧的,就连修剪指甲,它都会很听话的伸出肉垫哦。”

真的有这么好的猫咪吗?

当这位红头发先生吉尔菲艾斯因为要出差两个礼拜而把自己家心爱的金色猫咪“莱因哈特大人”寄养在宠物医院时,宠物医院的医生艾密尔心中打了一个问号。

后来,可怜的艾密尔医生发现,这个红头发的,粗眉大眼睛的高个子果然是骗他的。

这只“莱因哈特大人”不仅不配合剪指甲,连护理人员想要靠近它都不可能。

每天只能恭恭敬敬地把猫粮和猫罐头放在离它几米的地方,还有一次,一个叫毕典菲尔特的护理员想要去替它梳下毛,结果被它狠狠挠了一下。

“哎,你家莱因哈特大人也太凶悍了。”

等吉尔菲艾斯出差回来,去接回自己心爱的金色猫咪的时候。

艾密尔医生忍不住向红头发的男人说了一句:“这两周,没有人可以靠近它替它剪指甲。”

吉尔菲艾斯很诧异地问:“没有吗?”

“是的,它拒绝大家的靠近。”

“可能是在害羞吧。”吉尔菲艾斯笑着抱起心爱的莱因哈特大人,问艾密尔借了剪指甲的工具:“莱因哈特大人,我回来了哦。抱歉,虽然有点晚了,但是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蟹肉猫罐头。如果你愿意原谅我的话,就请让我为你修剪指甲吧。”

艾密尔医生也不是没有听过猫主人对猫咪百般讨好的猫奴,跟着喵喵喵学猫叫的也大有人在,但像红头发男人这种,像个骑士一样,把自己的猫咪宠得像皇帝陛下的,好像还真就这么一个人吧?

艾密尔医生只看到那个红头发男人怀中的金色猫咪,那只摆了整整两周臭脸的漂亮金色猫咪莱因哈特大人,扭了扭娇软的身子,把脑袋往它的红头发主人怀里拱了拱,然后慢慢抬起一只圆圆的肉垫爪子搭在了他红发主人的手心上,那居高临下的神态仿佛是在说:哼,朕准了,但是朕才不是为了蟹肉猫罐头才向你妥协的呢!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