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live以后(一个短暂的偶像au)

莱因哈特在上台开唱以后才发现,今天选的打歌服好像太大了,以至于他一跳舞步,衣服就会顺他的动作往肩膀下滑。
一往下滑,外套就感觉要掉落。
一个合格的偶像怎么可以在粉丝们面前出这种状况呢?
于是莱因哈特不得不改变了舞步,加大了唱跳的力度,把动作幅度变大,把衣服一次一次甩回去。
舞台下的粉丝们好像并没有感觉到她们深爱的金发偶像今天有什么不对劲。
她们像围绕着耀眼的太阳一样在舞台下奋力挥动着荧光棒。
整个会场的灯光聚焦在莱因哈特一个人身上。
他,是发光的恒星。
台下欢呼的、因这颗恒星而闪烁的星群源源不断将她们的热力投射向她们心目中唯一的焦点。
等莱因哈特致谢的时候,尽管他的声音因体力过分消耗而显得有些虚浮,但他耳边听到的只有欢呼和尖叫,他心里明白,这场live总算还是成功了,他并没有输,现场的状况应该也没有其他人注意到才对。
莱因哈特致谢后下场,等待在后台的红发经纪人给他递上了一瓶水:“莱因哈特大人,辛苦了。今天的动作格外用力了些,是衣服有什么不对吗?”
“嗯?”莱因哈特咬着吸管:“你发现了啊,吉尔菲艾斯?我还以为我很好的掩饰过去了呢。”
“发现了。”吉尔菲艾斯回答:“可能是今天服装师的失误吧,一会儿我会去跟负责人进行沟通的。“
“嗯……你还真细心。“
“因为按照练习彩排的动作,莱因哈特大人应该不至于会消耗这么多体力,以至于在台上和粉丝们互动的时候,气息有些虚浮。我听到了哦。”
“哼。”莱因哈特有点别扭地应了声,他有种自己的小心思一下子就被他的红头发经纪人看破了的感觉,因为他本来还想在整场live结束后,向吉尔菲艾斯炫耀:“你看,我今天的应对很厉害吧?”
结果这句话还没说,他的红发经纪人就好像什么都知道了一切:“吉尔菲艾斯,你这家伙真狡猾啊,怎么什么都知道啦?”
“并不是狡猾,而是……”红发经纪人顿了顿,把声音压低,在金发偶像耳边说:“我只是不喜欢莱因哈特大人美妙的喘息声让大家都听到而已,那应该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东西哦。”
“你这家伙!”莱因哈特反应过来后,羞赧地一挥拳,结果他的红发经纪人灵活闪开了,似乎早知道莱因哈特会这样做似的,他在一旁笑咪咪地眨眼睛。
“哼,替我重新选件衣服,一会儿还要反场呢。”莱因哈特咬着嘴唇,伸手揉弄了他的经纪人的头发,那柔软的红头发让他心情又愉悦了起来。
“是,莱因哈特大人。”吉尔菲艾斯勾起唇角,亲昵地笑了。
因为……被揉头发,也是只属于他的、一个人的幸福。

……
脑洞来自mamo今天在KSL上的衣服和舞蹈动作
……咳咳!!!带入角色不是我的错,是莱和mamo都太可爱了!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