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莱因哈特第一次穿和服。

长而宽松的袖子,织金的面料,完全裹住身体的款式,这一切都让习惯了自由行动,衣服以舒适为主的金发年轻人感觉到陌生。

“吉尔菲艾斯,这是……干什么?”

“传说,古代地球东方那边,叫日本的那个国家,新年的时候就会穿这样的衣服啊。”吉尔菲艾斯耸耸肩:“你瞧,我不也穿了吗?”

“嗯……虽然是这样,但总觉得你的款式和我的不一样。”

“因为……”吉尔菲艾斯笑了笑没有说下去。

他才不会告诉莱因哈特,其实他悄悄给莱因哈特准备的是女性款式的和服呢。

“因为什么啊?”莱因哈特拧起秀丽的眉,“说清楚啊,你这个家伙!”

“啊,因为我给您准备了礼物。”吉尔菲艾斯轻快地岔开话题。

“什么呀,不会又是蛋糕吧?”莱因哈特故作无视地说:“我告诉你哦,今年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就被蛋糕收买了。”

“当然不会。今年的礼物有点不一样。”

“嗯?”

红发年轻人从怀中取出了一个盒子。是丝绒的质地,爱心的形状,上面点着几颗金色的小爱心。那盒子的颜色和他殷红的头发一样漂亮。是纯粹的正红色。莱因哈特有些好奇,“什么?”

吉尔菲艾斯靠近他,湿热的呼吸浮到莱因哈特柔软的肌肤上,金发青年听到红发挚友温存的声音在他耳边,一字一字地响起来:“是心意。”

心在这个时候,似乎跳漏了一个节拍,金发青年雪白的指尖不自觉地拨开那个丝绒的红色小盒。

里面是一对戒指。

不是很繁复的款式,几乎只是非常精致的两个圆环,上面点缀着透亮的宝石而已。

一颗金色,一颗红色,非常简单也非常漂亮。

莱因哈特知道,那是一对婚戒,他虽然第一次见到这个东西,但却本能地知道,这是缔结婚姻关系的婚戒。

“你……”

“你的,和我的。”

吉尔菲艾斯蓝宝石一样的眼睛透亮,点缀着碎了的星辰,荡漾出涟漪似的星光:“我想,新的一年,我们会需要这个东西的,所以我就准备了。新年快乐,莱因哈特大人。”

莱因哈特紧紧将那心形的首饰盒握在掌心,伸手勾住了红发男人的脖颈,把脸埋入对方的肩窝:“今年的礼物很棒哦,吉尔菲艾斯。新年快乐……”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1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