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苏#前朝皇帝的复仇梗


 我刚刚看了一个视频
有人剪了一个老乔X刘亦菲的= =MV,
剧情可以脑补出虐虐的恭苏
望天 

然后我就脑洞了……

………………………………………………………………………………………………………………


少恭一家是前代的国主,然后被幽都和乌蒙灵谷的人推翻了政权,然后幽都走了,乌蒙灵谷的人在前朝的地方当政,少恭因缘际会没有死掉,反而渡魂之后变成了小孩子(大约是重生?)然后他藏在皇宫里当做乌蒙灵谷皇子屠苏的陪同,于是两个人青梅竹马的长大了,顺便老谋深算的少恭吃掉了少年无知的屠苏,然后赢得了他的心。长大之后,乌蒙灵谷要屠苏和幽都联姻,娶风晴雪做妻子。

心中有少恭的屠苏当然不肯,乌蒙灵谷派少恭作为将军护送屠苏去迎亲,结果屠苏死活不肯出门,还企图逃走,被抓回来了,幽都的人知道以后决定推掉联姻计划,前提是乌蒙灵谷可以把上古凶剑焚寂送出来给他们,让他们剿灭幽都周围作乱的魔兽。

乌蒙灵谷不同意拿出焚寂,韩休宁在觉察了屠苏对少恭的心思之后觉得有些危险,所以她派已经成为大将军的少恭前去打仗,希望少恭死在战场上。

屠苏很担心少恭,瞒着韩休宁偷偷的将焚寂偷了出来给送给了少恭,少恭在临行前夜又吃掉了痴心的屠苏,承诺他打赢之后会回来独占屠苏。

结果这一仗毫无悬念的赢了!焚寂本来就是前朝国主的剑,本来就是少恭的东西,所以引发了无穷的力量,少恭不仅剿灭了魔兽,还顺带占领了幽都,最后收缴了幽都的兵力返回来攻打乌蒙灵谷!

然后韩休宁才觉察到原来少恭是前朝的人,他的危险不单单是勾引了屠苏,可是一下子几乎国破家亡,乌蒙灵谷来不及部署,屠苏自动请缨带兵打仗,然后在战场上见到了少恭,两阵对决的时候少恭告诉了屠苏前朝和如今的故事,并告诉他自己是死过一次的人,自己对屠苏的感情就是利用而已。(其实老板是口是心非喜欢上了自己的仇人但不承认啥的)

屠苏很伤心跟少恭决斗,但他还是爱着少恭所以心软,于是完全不是少恭的对手

少恭抓住了他,带着他回到皇宫,囚禁了乌蒙灵谷里的皇族,却单独将皇后宫殿留给屠苏,告诉他,我说过等我打完仗回来要独占你的,所以三日之后将迎娶他作为自己的皇后,让他见证自己的王朝。

屠苏骂他疯了,被仇恨迷了眼睛,并且大叫着要少恭杀了他

少恭就强X了屠苏,并且用各种手段刺激着不堪羞耻的屠苏,在屠苏哭着高X潮X不止的时候,告诉他如果他敢反抗或者自杀,他就凌迟了韩休宁和那群皇族,如果他再不配合,他就一天杀一个。

于是就开始了囚禁play的模式!!!!

Over

 


评论 ( 25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