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杏花春雨 (四)

屋内

吉尔菲艾斯反手锁上门的那一刻,莱因哈特脚下一软,整个人往地上扑下去。

“小心!”

吉尔菲艾斯伸手一拦,膝盖半跪,眼疾手快一把搂住了金发年轻人高热到虚软的身体。

“唔……”莱因哈特华丽的金发凌乱地披散着,被汗水黏在额头上,散在脸庞,失去血色的唇和高热发烫的嫣红肌肤反衬着那双苍冰色的眼眸越发眼神涣散起来……

“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想要站得稳一点,可是灼热感一阵一阵激流似得冲向大脑,让他所有理性的思维与反应都迟钝起来,唯有身体的感官变得异常敏锐。

仅仅是这样握着吉尔菲艾斯的手,被他搂在怀里……身体就……颤抖地几乎胀痛……

“羟基丁酸钠……他对我……”

从牙缝里挤出的几个字敏锐地漏在红发年轻人耳朵里,吉尔菲艾斯心脏骤然一抽,顾不及其他先把莱因哈特抱到了床上,帮他褪了披肩和鞋,又从床边上的置物架上取了毛巾沾了凉水过来,“我给你绞了块毛巾!”

羟基丁酸钠……

听到这个,红发年轻人立刻就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羟基丁酸钠……能够刺激神经,使心血管快速扩张,引起头晕、心悸、视力模糊还有催情……化学药理是必修课,这些基本常识他还是明白的。

该死的!居然……

吉尔菲艾斯一边替莱因哈特擦拭着高热肌肤上沁着的汗水,一边恼恨着那个可恶的军需官。如果不是为了解决他,莱因哈特就不会拿自己来冒险……

想起在那个房间里莱因哈特的双手被捆缚着的模样,又气又怕的情绪再一次从压抑中释放了出来。

“该死的。如果……如果我再早一点进来!”

“早点进来……任务就会失败。”莱因哈特借着毛巾的一丝凉意勉强维持了些许理智,“吉尔菲艾斯,你没有错……你的任务是等待我的指令后进来杀了他……”他急急喘了口气,拿手扯开了已经破损的洒金丝绒旗袍前襟:“是我不好,低估了他。”

大片初雪一般洁净的肌肤落在吉尔菲艾斯眼前。


感谢阅读,接下来还有收尾……是的……还没完!!!QAQ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