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骑士与公主 (架空中世纪AU)Chapter 9

银河英雄传说同人 架空中世纪AU/甜文设定

CP:吉尔菲艾斯X莱因哈特

有私人设定,无法接受AU向设定剧情的请无视

 

备注:本文是一篇和番(多写手接龙组合文),除了本人,目前参与的作者有Sauvignon、深潜者、于灰烬中、宁海、等等,每一段都是随机组合哦!


Chapter 9

“缪拉?谁是缪拉,吉尔菲艾斯?”睁开眼,一对美极了的长杏仁形冰蓝眼眸正从上方注视着自己,外面天色微亮。

太好了,莱因哈特没有发烧,而自己也没有真的在荒郊野外做出不可收拾的事情来。

“缪拉……就是迎亲队伍里面,那位砂色头发的军官。”暗自舒了一口气之后,吉尔菲艾斯尽量保持和平常一样的表情和语气:“对不起,说好要守夜,居然不小心睡着了。”

金发的公主,其实是王子,点了点他灿烂耀眼的金色头颅:“你梦到他了?”

……其实是梦到你了。吉尔菲艾斯移开视线,回避着莱因哈特坦率的眼神:“算是吧,那不重要。莱因哈特的脚踝好些吗?”

“已经好多了,不过,你叫我莱因哈特?”王子殿下略为歪着头,给了新朋友一个调皮的笑容:“至少也要叫我……『莱因哈特大人』吧。”

“是的,莱因哈特大人。”从善如流的红发骑士笑了出声,梦里的焦急一扫而空:“这附近有山涧可以洗漱……我们得尽快和大家会合,昨晚他们一定很担心。”

“看来吉尔菲艾斯的同僚很有效率啊,你听。”莱因哈特将食指放在彷佛花瓣一样柔软而端丽的嘴唇上,漂亮灵动的眼睛,视线转向山洞向外的一边。

果然有呼唤着“吉尔菲艾斯大人”的声音,伴随着鸟与虫的鸣叫,隐约从远处传来。

“会合之前,先让臣为您把衣服穿好吧,公主殿下。”

“好。”莱因哈特转过身背对着红发的骑士,为了能够放松入睡,昨晚,他让吉尔菲艾斯帮他稍微松开了腰封的丝带,如果全部解开,怕不熟悉女性衣饰的吉尔菲艾斯可能无法顺利将腰封和外衣穿回去,所以只能稍微松开而已。

从莱因哈特现在的角度,看不见吉尔菲艾斯的脸都要红透了。就在不到一刻钟之前,在梦中,他不但亲手解开那腰封上的白色丝带,除去整个腰封、褪下罩衫和外衣、甚至掀开了纯白而显得有些透明的内衣……最后还把自己的身体覆在天使的身体上面,进入天使神秘而纯洁的身体……

光是回想起来,就不自觉地……吉尔菲艾斯觉得自己没有资格被称为骑士。

昨晚,在红发骑士为冒牌公主松开衣带的时候,『公主』坦承了自己其实是王子的事情。

“很抱歉以我的立场,不能看着姊姊嫁给她不爱的人。”当时金发天使低垂了头,红发骑士对于被欺骗感到非常失望。

“可是我的本意并不是要欺骗宁芬堡的国王和臣民,尤其不打算欺骗你,吉尔菲艾斯,我保证会尽心对待宁芬堡的百姓,就像对待麦森的百姓一样。”可是,看着天使坦率招认的模样,吉尔菲艾斯却无法真的生气起来。

“王子殿下打算怎样蒙混过去?结婚之后夫妻总得同房,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金发的少年从裙子口袋掏出一个小巧的白瓷瓶,说道:“我信赖的老师为我找来药水,他说跟国王同房的时候只要将一滴药水涂在国王身上,国王就会以为自己和妻子享受闺房的乐趣。”

“你认为可以欺骗一辈子?”

“听说贵国的国王陛下已经七十岁了,我的老师认为他可能不会常常需要妻子的安慰……”

“恕臣请问,王子殿下您今年几岁?”吉尔菲艾斯觉得自己额角的青筋正在爆出来。

“十四岁。”

“男人和女人的事情,您大概都知道?”

“据我所知,是像羊和马那样重迭着身体交合对吧?”

“亲眼见过?”

“见过羊,马……还有狗。”看着金发少年透明无邪的表情,吉尔菲艾斯扶住了额头。

“你不愿意姊姊嫁给她不爱的人,自己嫁给不爱的人就没有关系吗?宁芬堡的国王和自己不爱的人结婚也没有关系吗?”

“联姻是国王自己答应的,而且你说过的,联姻本身是一种不平等的交换,由我代替姊姊去宁芬堡,对宁芬堡绝对更有利,因为我比她更有治理国家的才能,能帮助国王结合麦森的资源,抵御威治伍德。”莱因哈特的眼神坦诚炽烈,他看着眼前的红发骑士:“吉尔菲艾斯,来帮助我吧,虽然现在我什么都无法给你,可是等我有权力的时候,一定能让你发挥才能的。”

“我在国王陛下手下也能发挥才能。”吉尔菲艾斯双手抱胸,以着饶富趣味的口吻说道。

“『白银之路』还没有开到麦森。”

“这次我方联姻的好处之一,就是将『白银之路』继续修筑到麦森境内。”

莱因哈特直视红发骑士:“还应该从麦森修筑运河到宁芬堡境内,打通水路。”

“好吧,您说服我了,王子殿下,吉尔菲艾斯愿意为您献上忠诚。”居然提到了水路,吉尔菲艾斯发现莱因哈特真的好好考虑过宁芬堡的利益。

“莱因哈特。”

“什么?”

“我的名字叫做莱因哈特。”

“莱因哈特……纯真之心……”吉尔菲艾斯喃喃自语:“我可以接受你,但是要怎么说服宁芬堡的臣民,麦森来的公主其实是位王子呢?”

“这个……以后的事,以后再去烦恼吧。”莱因哈特笑得狡黠却柔美。

或许,因为太担心宁芬堡的臣民是否能接受莱因哈特,做了莱因哈特发烧的梦,梦中的自己,对莱因哈特做了不可思议的事。

无论莱因哈特的性别为何,已经交出去的心,好像是没有办法再收回来的样子。

“还没好吗?腰封?”莱因哈特忍不住回头问了,而就在他回头的时候,腰上一紧,吉尔菲艾斯已经在丝戴上打好了士兵们常用的绳结。

“对不起,女士的衣结我实在不行。”红发骑士道着歉,一边拿起水蓝色的发带,那是昨天某人说,头发上有东西就无法睡着,才拿下来的。

“发辫也编不回去……”

王子殿下白皙修长的手指拨弄了几下黄金色的过肩长发,耀眼的闪光接连照进红发骑士的暖蓝色眼眸里,

莱因哈特从骑士手上拿起发带,流畅而随意的将一头金发束在脑后,红发骑士则有一瞬间的失神。

他对莱因哈特的欺骗,虽然不会感到恼怒,但是……作为吃亏的一方,公道还是必须讨回来。

吉尔菲艾斯表情镇静的开口说道:“莱因哈特,男女之间的事情,并不是只有像动物那样子交合。至少,至少还会接吻,你知道怎么做吗?”

“吻?这我知道的啊!”莱因哈特往地势较高的一边站,又伸过洁白的双手,拉低红发骑士的头,在骑士额头轻吻一下。

“不是这样的哦,位置要再稍微低一些。”吉尔菲艾斯感觉有些无奈。

“像……这样?”这次,王子粉色柔软的嘴唇,降落在骑士挺直的鼻梁上。

“不、不是。”吉尔菲艾斯将莱因哈特的头固定在掌心,他盯着面前精致小脸上,漂亮的粉色双唇,看着莱因哈特睁大眼睛稍感错愕,但仍然十分纯真的表情。

同僚们的呼唤声离这里很近。

红发骑士忽然觉得就此夺去少年纯洁的初吻,是很不好的行为。

“有机会再跟你说。”他放开莱因哈特的头,向山洞外走去。

红发骑士放声回应了同僚:“缪拉将军!我与公主殿下在这里!”

然后他回头看向金发的王子,轻声对他说道:“今天晚上应该会在一处修道院落脚,我保证有干净的床铺,也有热水洗澡;还有,晚些经过市集时,我为您添购一个能侧骑的马鞍吧。”

如果继续跟这个纯洁的小天使共乘一骑,他一定会做出……相当唐突的事情来。

在他管不住自己之前,要怎么做,才能诱惑金发的天使喜欢上他呢?


PS:哈哈哈哈这位太太果然又把神展开收了回来

评论 ( 21 )
热度 ( 50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