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哈特:啊!听说今天是圣诞节哦?
莱茵哈特:嗯?圣诞节?那是什么?
莱因哈特:应该是可以吃的吧?你看吉尔菲艾斯一早就在做蛋糕了。
莱茵哈特:所以,让我们两个换上奇怪的衣服坐在这里,也是圣诞节的一部分吗?
莱因哈特:听说只是拍摄者的恶趣味而已,不过我看吉尔菲艾斯也挺乐在其中的……嘛,算了,那就这样吧。
莱茵哈特:也是……穿什么都差不多吧……
小莱妹妹:喂!!!你们两个!要在那边坐到什么时候!!讨厌,过来!吉尔菲艾斯做的蛋糕还没装饰呢!!
莱因哈特:妹妹好勤奋啊!
莱茵哈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妹妹好像生气了。
莱因哈特:可是吉尔菲艾斯做的蛋糕有什么需要装饰的吗?
莱茵哈特:我觉得没有。
小莱妹妹:你们!!讨厌!不管!我要生气了!
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大人,莱茵哈特大人,还有……莱茵妹妹……
小莱妹妹:哇!不许为他们求情吉尔菲艾斯!今天的蛋糕我一个人吃!
莱因哈特:吉尔菲艾斯,我想吃草莓的蛋糕。
莱茵哈特:嗯……巧克力的也可以哦!
吉尔菲艾斯:草莓和巧克力吗?嗯,好哦。
小莱妹妹:不是说好只对我一个人温柔就可以了吗?!!吉尔菲艾斯!
吉尔菲艾斯摸摸头:莱茵妹妹,莱因哈特大人还有莱茵哈特大人都是一样的啊
莱因哈特:哼。
莱茵哈特:╯^╰
小莱妹妹:哼唧
今天的吉尔菲艾斯也在左右为难……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