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这年头圈管就是这么傻逼任性

我不针对谁,只是想说这个现象。走过路过的玻璃心不要把自己往上套。

我今天看到一个骑着墙头萌着BG结果来对BL圈生态指指点点的菊苣。

那人据说好多年以前就入圈了,被架在神台上人偶似得贴上了菊苣的标签,最近不知道怎么又开始活跃了起来,并且以过来人的眼光对圈内文指指点点,津津乐道。

一脸,我心甚哀,我圈已亡的态度。

我只想说……

安安静静萌你的BG不好吗?觉得恶心为什么要看BL,为什么要骑墙?

我也是不明白了,人家写BL的CP文,无视女主又哪里不对了?非要加个妹子在傻白甜里表现我为你拒绝妹子,要和你在一起?

聚聚说有些bl同人黑化扭曲或者无视女主,我很想问无视女主都不行的话,那要怎么处理呢?写女主和攻受之一恩恩爱爱吗?

然后再写第三者插足,女主退位让贤,白莲一般的退出??

无视女主你心疼,我还心疼我家攻受不得不被写成骗婚渣男呢!!!

如果这么写的话,啧啧啧,又该说人家黑女主黑妹子是仇女了吧?

或者聚聚的意思是,谁让你萌有女主的作品?

女主最大,女主第一,没有女主就zz不zq→_→

说白了,聚聚自以为站在zzzq的高峰之上?

是没错,极端的文是有,仇女黑化原作女主的也有,但是同人文作品参差不齐,质量不均一这也不是BL圈一家独有,你就保证BG圈个个角色都是一支白莲了?

总而言之……

小明爷爷活到99就是因为他不管事儿……

希望某些菊苣也要有自知之明才好呢……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