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零】既然官方爸爸这么OOC,那这个梗……我也来玩儿一下好了。

“零!”少女已经跟了好几条街。终于在白衣骑士和黑衣骑士准备走向黑暗森林之前跌跌撞撞地扯住了零的魔法大衣。
“零!为什么不带我去?我想要跟你一起……”
零无奈地转过身去:“我说你一个人……唔!!”
!!!!
这句话尚未说完……
钢牙一把搂过黑衣骑士的肩膀,交颈相拥,干净利落地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了对方的唇瓣上。
他们两个就在少女的眼前……少女的眼睛瞪大了,嘴也长大了,喉咙里无意义地发出了一声惊呼。
然而……
下一秒,黑衣骑士的手臂也紧紧地回抱住白衣骑士的脊背。
当他们分开的时候。
俊朗的白衣骑士正过身面对着愕然无措的少女,手中红色的牙狼剑同他脸上的表情一般冷而锐利。
“明白了吧?他的身边不需要你这样的人。”
少女捂住了嘴,泪水充盈她的双眸:“我……”
零展颜笑开,眉梢扬起,像暖风抚过脸颊的温暖和煦:“好了,钢牙。别跟小孩子较真啊。走了。”
银牙骑士的手被黄金骑士轻轻地扣住。
白衣与黑服的背影并肩远离。


一个来源于龙血的ooc梗

评论 ( 8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