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骑士与公主 (架空中世纪AU)Chapter 15

银河英雄传说同人 架空中世纪AU/甜文设定

CP:吉尔菲艾斯X莱因哈特

有私人设定,无法接受AU向设定剧情的请无视

备注:本文是一篇和番(多写手接龙组合文),除了本人,目前参与的作者有Sauvignon、深潜者、于灰烬中、宁海、等等,每一段都是随机组合哦!


Chapter 15

隔天一早,莱因哈特就起来了。

他拒绝了侍女服侍他穿衣的要求,自己换上了轻便男式骑装。

“王……公主殿下您这样会……”从麦森跟来的小侍女忠心耿耿地担忧着莱因哈特殿下的真实身份随时会暴露。

“没关系的。”莱因哈特轻轻摇头,金发如波浪随之轻轻泛起光华。

小侍女并不知道王子殿下的真实身份早就被宁芬堡的红发骑士给猜透了。所以现在的莱因哈特根本没有所谓服装上的顾忌,他有的只是心头从未有过却又难以排遣的愁绪。

愁绪的源头当然也是来源于那位红发骑士。

昨夜,他理所当然地失眠了。

这是从莱因哈特懂事以来从未有过的经历。睡眠对于少年来说从来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莱因哈特也从未体验过辗转难眠,明明闭着眼睛眼前却不断闪现着画面,切换着景象的情况。

那所有的画面、所有的景象、所有的一切……都以红发骑士为中心排山倒海一般在深夜里侵袭着金发少年脆弱的神经。

如果……如果能让他在我身边就好了。

当天色朦胧的时候,意识逐渐也有了稍许朦胧的金发少年迷迷糊糊地想……吉尔菲艾斯,如果你不是宁芬堡的骑士该有多好啊。

又或者……如果你就是宁芬堡的国王……就好了……

 

“您是不是没有休息好?”

正牵着马缰的红发骑士第一时间就发现自旅店门内走出来的金发少年神色有异。即使莱因哈特的眼眸依旧如星辰般明亮,但一重明亮之中还是有稍许晦色,显得略有倦怠感。

“是……身体不适?”

“没有。”莱因哈特惦记着今日的剑术教学课程,打起精神向红发骑士展露笑容:“我们快走吧,好不好?”

金发少年抬起绝美的脸庞,露出无与伦比的笑容,这是任谁都无法抗拒的。

这样甜蜜的笑一下子就虏获了红发骑士所有的注意力,他唯有点头同意的份儿:“好。”

吉尔菲艾斯像手捧珍宝般地把金发少年抱上马,并把长剑递给莱因哈特,“拿好了哦。”

“嗯。”莱因哈特一手捉住马鬃,一手握住剑柄。

红发骑士翻身坐在莱因哈特背后,双手环住金发少年的纤细腰肢握住了缰绳,双腿稍稍一夹马腹,训练有素的红棕马巴尔巴洛萨沿宽阔林荫道向林原深处驰骋而去。

清新澄澈的微风吹动莱因哈特柔软的金发,芬芳如阳光的发梢十分舒适地随着风拂过脸庞,当巴尔巴洛萨越过溪涧,四周无人烟后,享受着这舒适感许久的红发骑士开口了:“莱因哈特,我觉得您果然还是穿着男装更美呢。”

吉尔菲艾斯的赞美是出于真心且毫无做作的。

他是发自内心地觉得莱因哈特这一身骑装胜过丝绸华美的公主服万千。

 “美?”莱因哈特显然对这个形容词不甚满意:“喂,吉尔菲艾斯,你该不会是在说我是象牙雕刻的人偶娃娃吧?”

“怎么会呢?”红发骑士轻轻摇头否认着,“是真心这样认为的。”

如同阳光一样的少年还是更适合毫无束缚的穿着方式,丝绸和舞裙只会令他看起来缺乏生气。不过对红发骑士来说,这两者的区别只是喜欢和更喜欢而已。

当然,这念头只能在心中保存,如果告诉莱因哈特,他一定会生气的吧?

吉尔菲艾斯挑了挑眉梢,笑意渐浓。

“啊!!吉尔菲艾斯你快看!”

莱因哈特一声惊呼扯回了红发骑士的思绪,红发骑士下意识搂紧莱因哈特的腰肢,做出了一个保护的动作:“敌袭?”

“不是啦!你看那边!”莱因哈特的低呼声中多了几分雀跃:“是天鹅哦,你看!湖面上有好多天鹅!”

少年用白皙如瓷的手指指着林间湖泊,“看见了吗?在那里。”

啊,吉尔菲艾斯看见了,那正在湖面上优雅游弋的白天鹅群,这似乎是栖息在山林之间的野天鹅,与宁芬堡人工湖中那群被人饲养着的飞禽不同的是这群野生天鹅的羽毛更加光洁也更加白皙,阳光下羽翼舒展开,振翅而舞便是一番无与伦比的美景。

红发骑士注意到,当金发少年的目光循天鹅振翅的轨迹而去时,他眼底浅浅的倦色消失了。

像发光的流水一样的澄澈感再次回到了苍冰色的眼眸中。

这样的变化令吉尔菲艾斯感到稍许安心。

他不愿意见到金发少年眼中有任何阴霾存在,这或许只是吉尔菲艾斯个人的一种心愿吧?但吉尔菲艾斯却执拗地觉得如果自己一直守护着金发少年,一直陪伴着他,一直令他的眼眸澄澈纯净,那么无论他做什么,做多少事都是应当且应得的。

“您想近距离观察它们吗?”

吉尔菲艾斯拉扯巴尔巴洛萨的马缰,迫使红棕马停下。

“嗯!”金发少年眼中毫无掩饰地露出惊羡,这纯然的眼神仿佛第一次降临到人间用无垢的双眸审视世界的天使。

红发年轻人情不自禁地凑近金发少年犹如艺术家精心雕琢过的细致脸庞,只是保持这样贴近的距离,对于吉尔菲艾斯来说就是呼吸都带着而甜蜜的体验了。

“好漂亮啊。”

“莱因哈特好像很中意这些天鹅。”

巴尔巴罗萨在林间高地上停下,红发骑士携着金发少年下马,两人把骑士剑放在榕树根下,携手向林间湖泊走去。

“当然了。”莱因哈特略孩子气地笑了,白玉般的脸颊显出浅浅小小的酒窝:“麦森可没有这么多漂亮的天鹅呢。”

“咦?麦森没有吗?”

“有的,不过都养殖在公园和人工湖里。”金发少年蹙了下眉:“我不太喜欢那种……嗯……它们看起来就像奶油组成的泡芙一样。”

“哈哈哈哈。”红发骑士被这个形容给逗笑了。

奶油组成的泡芙,虽然是很奇怪的比喻但却很妥帖。

人工繁殖的鸟类无论多么美丽多么鲜活都只是温室中的花朵,人类手中的玩物。

“笑什么?”

“只是觉得这个比喻很贴切哦。”

“哼,总觉得吉尔菲艾斯你在笑话我。”莱因哈特撅着唇瓣,抬手去拽吉尔菲艾斯红宝石溶液似的漂亮卷发。

“真的没有啦。”吉尔菲艾斯两手一摊,一脸坦诚状,身体却非常灵活地躲开了金发少年的‘袭击’。

“好呀,你居然还躲!”莱因哈特跟着笑了,苍冰色的眼眸间微光一闪,他像山林间跳跃的幼狮扑上前抓握吉尔菲艾斯的胳膊,动作狡黠又灵动。

吉尔菲艾斯闪躲了好几下才避免被抓到,“好厉害,原来你很擅长擒拿嘛。”

“你以为我也是穿着丝绸裙长大的吗?”

“当然不是,我只是没想到你这么敏捷。”

“看着吧,我一定会抓住你的。”

“来呀。”吉尔菲艾斯突然一笑。

“好呀,看是你快还是我快。”金发少年撩起袖管,动作像一阵轻盈的风。

莱因哈特有着惊人的速度,动作矫健的少年完全不输给训练有素的骑士,吉尔菲艾斯一开始还抱着玩闹的心态,到后来他不得不承认莱因哈特十分优秀,他的体能甚至完全不输于成年士兵!

这位来自麦森的小王子,不仅拥有勇气和智慧,也有着英明和远见,甚至连体能和行动力都不弱于人。

如果能有更宽阔的舞台让他展示自己的话,他一定会成为一个举世瞩目的人吧。

吉尔菲艾斯为自己认识如瑰宝一般的金发少年而高兴着。

一不留神,袖口便被莱因哈特的手指牢牢握住,“看呐,我抓住你了吧?”气喘吁吁的金发少年鼻翼微有汗珠,眼眸却更加湛亮。

吉尔菲艾斯笑了:“呀,是我输了。”

“你也很厉害了,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边喘边笑:“我差点以为自己要输了呢。”

“嗯嗯。虽然您很厉害,但是……”吉尔菲艾斯狡黠地眨眨眼,抽袖一扯:“我会逃呀!”

“逃不掉的!”莱因哈特一个跨步跃上。

金发少年本意是想扑上前用手臂整个环抱住红发骑士,嬉笑打闹间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林间草地并不如宽阔的街道和室内地板那样平坦。

莱因哈特一脚踩到了草丛低洼处,整个身子猛然向一侧倾过去:“啊!”

吉尔菲艾斯赶忙去捞他,结果丰沛的草叶牵绊住了他的双足,红发骑士身体向前,一手揽住莱因哈特细腰的同时,整个人也被随之带了过去。

“唔哇!”

“呃!”

猝不及防的两人几乎一同发出了短促的惊叫声,吉尔菲艾斯以身上的铠甲和披风作为掩护把金发少年牢牢环抱在怀中,直挺挺地摔了下去。

一阵沉闷的声响惊动了不远处湖泊上悠闲来去的野天鹅们,正优雅戏水的天鹅鸣叫着振翅高飞,点点跃动的波纹在阳光下的湖面上荡涤开来。

阳光刺入吉尔菲艾斯的眼睛,在努力适应之后,他短暂失去的理智也得以回归,“您没事吧?!”红发骑士回过神的第一件事就是确认怀中丽人是否安好。

从披风下拱出一颗金色的脑袋来,莱因哈特靠趴在他的胸口,双手抓住他铠甲间隙柔软的衣襟,苍冰色的眼眸里并无太多惊惶:“没事,我没有受伤。”

“太好了。”

“吉尔菲艾斯你呢?”是红发骑士承受了绝大部分的冲击力,虽然草地非常柔软,两人滚落的距离也不是很大,但莱因哈特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心。

“我也没有事。”喜悦之余,红发骑士亲昵地凑上前在金发少年贴近的唇瓣上轻轻一吻:“放心哦。”

一阵悸动……

一阵前所未有的灼热悸动从莱因哈特的心脏间腾起。

这一瞬间,所有的热血都顺着脊椎骨涌上了莱因哈特的大脑。被温暖坚实的臂膀搂着的金发少年整个人愣在了,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红发骑士,他怔怔地感受着从嘴唇上一触而逝的余温:“你……”

两人之间亲密无间地贴合着,彼此身体的每一处变化都能被细微的感知到,热热的呼吸浮动过红发骑士的脖颈处,而随着呼吸一起鲜明起来的……还有他自己腿间某处相当明显的存在。

作为成年人的吉尔菲艾斯当然知道那是什么,那是为什么。

可是……当他明确将自己的欲望表露在莱因哈特面前时,他忽然觉得自己这种行为是一种亵渎纯洁之花的罪恶。

“对不起,我……”红发骑士这才认识到自己无意识做出的行为是多么冲动和冒犯,他下意识就要翻身坐起来,让两人交叠在草地上的身体分离开。

可是莱因哈特压住了他的披风,按住了他的肩膀,令他无法动弹。

“吉尔菲艾斯,你刚刚那样是什么意思?”

“呃!”吉尔菲艾斯无法回答,他情不自禁地瞥开眼:“我冒犯……”

金发少年呼吸急促,他的脸也很红很红,几乎像昨夜他吻过的、吉尔菲艾斯胸膛前的花朵一样红,“你亲了我。”

吉尔菲艾斯无法否认,只能看着他。

莱因哈特闭上双眼又睁开,眼眸中已有了点点泪光。

红发骑士愕然了,少年的泪痕揪痛着他的心脏,他慌乱地抬手去抹,“是,是我不好,我不该这样做,抱歉,莱因哈特,我……”

指腹擦过少年光洁的脸庞,莱因哈特一把握住他的手掌:“不是的,你再亲亲我好不好啊?”他如美玉雕成的脸蛋滚烫且绯红,就好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把自己想说的话表达出来。

吉尔菲艾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莱因哈特……”

金发少年心中纠缠了一夜的甜蜜与痛苦终于有了宣泄口。就好像洪水决堤一般,他将这闷在心口的巨大疼痛化成了决意的话语:“吉尔菲艾斯,我喜欢、我希望你能亲吻我……”

吉尔菲艾斯收拢手臂,将金发少年的腰肢揽紧,他的唇落在他所能触及的任何一个地方,莱因哈特微微颤抖的眼皮,光洁滚烫的脸颊,浅有汗珠的鼻翼,最后当然是他所渴求的,比世上任何花朵都要芬芳柔软的双唇。

他一心一意地拥吻着金发少年,将眷恋和爱意都化成浓烈到化不开的亲吻。

莱因哈特像蔷薇一样抖落了所有花枝上的锐刺,他剥开了最为娇嫩的花瓣只为迎接这阳光般亲密的吻。

靠近吉尔菲艾斯使他如此欢喜,被吉尔菲艾斯亲吻令他如此幸福,这样的幸福就像是转瞬即逝的霞光,像海浪上如珍珠般轻盈的泡沫。

它们那么脆弱,那么美丽,那么惊艳……

只是又是那么破碎。

少年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心,他喜欢上了吉尔菲艾斯,他渴望着吉尔菲艾斯,他不愿意同吉尔菲艾斯分离。

“如果能早一些认识你就好了。”

当激昂的情绪渐渐被温柔的吻所抚慰,稍许冷静下来之后的金发少年语气中多了一层羞涩:“如果早一点和吉尔菲艾斯你相遇的话,我一定……一定会留在麦森改变我的国家,我一定会阻止你们宁芬堡的计划,我……我一定不会……”

一定不会想出代替姐姐嫁给国王这样的主意。

可是……没有如果。

如果我没有做出这种决定,我就无法遇到你……

世上的情况为什么要这样矛盾呢?金发少年充满愁绪地叹了一口气。

“我会帮您的。”红发骑士用手环住了莱因哈特柔软却具韧性的腰肢:“无论您拥有怎样的梦想,我都会帮助您。您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

“我、我……可是我必须代替姐姐嫁给国王啊。”莱因哈特惊叫了一句,又很快将情绪压制了下去。

“但这不妨碍我爱您,我想帮助您的心愿。”

“嗯,我也……我想我也喜欢着你,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咬了下嘴唇,目光逐渐坚定起来,“我……我和你的想法总是很相似,不是吗?”

“是的,莱因哈特。”红发骑士将充满爱意的吻献上。

于是最后,他们谁都没有再提起练习剑术的事情,在太阳落下地平线之前,金发少年便任由红发骑士将自己紧紧地抱拥着。

两人互相意味着,放纵着自己享受这一刻的甜蜜和欢愉。

 



评论 ( 8 )
热度 ( 57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