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密尔の日记


艾密尔の日记


以下全是现实,没有半点夸张和虚构。


众所周知,我是宇宙最伟大的独圌裁者,银河帝圌国皇帝陛下的贴身侍从,今天我一共接到了二十个从海尼森打来的跨星际电圌话。


每一个电圌话都是吉尔菲艾斯大公殿下打的。


说实话,今天只是大公殿下出差的第二天,他大概还要在那边留八天左右的时间。


【莱因哈特大人起床了吗?他早上习惯睡得晚一点,就算错过了早会时间也一定要盯住他把早餐吃了,知道了吗?】


【艾密尔,莱因哈特大人选择你作为他的侍从,那么我同样相信你,我把他的身圌体健康交托给你了明白吗?如果他有发烧迹象记得一定要离开让他离开工作环境,老老实实遵医嘱吃药。】


【在我出差的这段时间里,你要照顾好莱因哈特大人哦。其他事情都不重要,最重要得就是好好照顾他,不用顾忌莱因哈特大人说什么,他的用餐费用超出一点预算没有什么的。如果他要计较的话,你就跟他说,我这里贴给他就好了。】


【我很少这样慎重地拜托别人,我现在跟你说了那么多,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吉尔菲艾斯大公殿下说莱因哈特陛下年纪轻轻就体弱多病(虽然陛下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承认过)很让人担心的,所以要我像他一样无微不至全心全意的照顾他。


【他爱吃蛋糕,但费沙最好吃的蛋糕不在总统大街这里,你要绕道另一边去,我一会儿给你地址。但是不许让他吃太多蛋糕,这样会影响食欲。明白吗?】


【莱因哈特大人不喜欢吃莴苣,但为了身圌体健康绿色蔬菜总要准备一点,可以换成其他蔬菜配上沙拉酱汁。】


虽然皇帝陛下早就是个一手掌握着宇宙的霸权独圌裁者,但在大公殿下眼里,他永远是一朵娇花。


而我,就是毛手毛脚要养死这朵娇花的园丁。


想起自己今天早上———


【艾密尔,朕为什么非要吃这些不可?】


【……】回答不上来的我感觉马上就会被吉尔菲艾斯大公赶出狮子之泉了。


【因为是吉尔菲艾斯大公殿下吩咐我这样准备的。】真佩服急中生智的我自己啊


【哼,这家伙,出个差还那么爱操心。算了,放这里吧,我一会儿会吃掉的。】


【好的,陛下】


我感觉,陛下心情很好。但是我……作为一个风华正茂的单身青年,心中塞塞的。


评论 ( 8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