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refrain

“莱因哈特大人。”

伯伦希尔如纯白色的天鹅优雅地栖息在无垠宇宙间,此时的莱因哈特已靠近主战场星域,只要年轻的金发皇帝振臂一呼,大战便一触即发。

也就是在这时候,伯伦希尔的通讯线路被连接上了巴尔巴罗萨的通讯频道,自边境区域而来的跨星际通讯打断了银河帝圌国的独圌裁者本将宣之于口的命令声。

“吉尔菲艾斯?”

“这次出征,恕我无法陪伴在您身边,所以……请不要擅自逞强。”红发大公的笑颜出现在高清光幕上面,眉目温和却蕴含圌着担忧和不舍的情绪。

即使伯伦希尔主舰桥上其他人因为遮音立场的缘故听不见银河帝圌国两位掌圌权者之间的对话,也能从画面上感受到红发大公对于金发皇帝关心与爱护。

“知道啦。”将宇宙掌握于手中的金发皇帝神采飞扬,眉目如画,当他微笑起来时,亿万星辰的光辉也仅成了他背后的陪衬帷幕:“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吉尔菲艾斯,你总是这么爱操心的话,漂亮的红头发会变白的。”

“呵、这句话您已经说过好几次了。”红发殿下在屏幕另一段无奈笑起来:“其实只有年纪大了的人才会不停重复自己说过的话哦。”

“怎么,你觉得朕年纪大了?”刹那之间,金发皇帝苍冰色的眼眸里压出一瞬如电刃般锋利的光芒。

伯伦希尔舰桥上的众人面面相觑,仅凭这一瞬间的表情变化他们也能感知到来自君主的怒火。

尽管什么都听不见,但大家在这一瞬间仍是不禁屏息。

“我和莱因哈特大人同年。”吉尔菲艾斯的脸庞上微笑如故,一点儿也没有因为对方骤然凌厉的视线而减少。

“是了,所以这一点上,我们是一样的嘛。”莱因哈特舒眉笑起来:“好啦,我知道要怎么做,你不要太担心了,快点完成任务从边境回来吧。那种地方又没什么好多逗留的。”

“嗯,我知道。”

“那就快点,别让我久等呐。”

“遵命,我的莱因哈特大人。”

通讯挂断,皇帝陛下的脸色如常,遮音力场关闭,端丽绝伦的年轻帝王对下颁布了进攻指令。

这一刻大家心中才真正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想多了啊。

话说回来,皇帝陛下和吉尔菲艾斯大公之间的感情真是很好呢。军将们各自执行着指令。

纯白的伯伦希尔向主战场疾行而去。

也就是在“轻圌盈的天鹅”转向的一瞬间,一阵巨大而沉闷的声响自舰桥下方传来。位于舰桥穹顶下的主座椅整个剧烈晃动,莱因哈特差点整个身圌体向前跌下去,金发皇帝以灵活柔圌软的动作为缓冲稳住了身形:“怎么回事!”

喝问之中已带了严厉的意味。

“不……不知道,船舱突然发生了爆圌炸。”几秒种后,舰桥下方的执行官爆发出绝望的惊呼声。

“什么?!!”

整个舰仓内……一种沉闷的、如同滚雷一般的声音由远及近,渐渐迫来。

“船舱发生爆圌炸!”

“不知道是谁在船舱中引爆了能源炸圌弹!”

“主舰受损……受损严重!”

震荡之中,纯白色的装饰墙面崩裂砸落,舰桥穹顶皲裂出令人心惊胆战的碎痕。

这一切都太快了。

快得让人根本无法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根本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切发生在伯伦希尔上,发生在年轻的征服者所坐拥的旗舰上。

这根本是全宇宙的人类所理解范围外的事情。

连莱因哈特本人都愣在了原地,当警报灯在周围发出刺耳的声响,当刺目的火焰从周遭窜起,当纯白染成了鲜红色……

莱因哈特眼前的视野渐渐模糊起来,浓烟刺向他,逼圌迫他闭上了眼睛,“对不起,吉尔菲艾斯。”

这一日,新银河帝圌国皇帝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所在的旗舰伯伦希尔发生未知的爆圌炸,整个旗舰被浓烟包裹……

……

END

 

【这一周休假,通关了闪之轨迹3= =这是一个来源于游戏的丧病脑洞。我知道很丧病,因为游戏就是这么丧病啊!没了,后面我也不知发生了什么。耸肩】

以上都是吉尔菲艾斯做的梦,大家不要信!

以下是补充。

“啊!!!”

阳光刺痛了吉尔菲艾斯的眼睛,将这位年轻俊美的红发大公从噩梦之中拉扯了回来。当他猛然从床圌上坐起身的瞬间,因噩梦引起的恐惧令他颤栗眩晕。

然而……屋内阳光倾泻,安静温馨……

年轻端丽的金发皇帝还在他身边睡着,睡颜安详,美丽如拂晓女神眷顾下绽放的蔷薇。

“呼……呼……”吉尔菲艾斯一把撑住了自己的脑袋,一手掌压着额头这才发现自己满头都是冷汗,好像整个人刚刚从浴圌室里出来一样。

那……那画面……

令他恐惧的画面依然不断清晰地在眼前浮现和徘徊。

过于真圌实的恐惧感叫他一时不能适应,是梦……是噩梦……

莱因哈特大人还好端端地睡在他身边不是吗?他最近也没有要去边境的打算。

一切都是假的。

“唔?”

一个睡意朦胧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响起,莱因哈特用手揉了下眼睛,注意到红发伴侣僵硬地坐在床边,不知道在发什么呆的样子。

“吉尔菲艾斯,你怎么了?”

“啊……”

温暖的手覆盖在红发大公冰冷的手掌上。

吉尔菲艾斯整个人抖了一下,扭过头,那张苍白的脸落在莱因哈特的眼中。

“你怎么了?”莱因哈特立刻感觉到身边的人不对劲,睡意退却,金发皇帝也坐了起来,皱起眉。

“我、我刚刚做了个梦。”吉尔菲艾斯擦了一下汗水,一副惶恐之余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对不起,莱因哈特大人。”

“傻圌瓜,做梦有什么好害怕的。”莱因哈特脸颊上还带着一些酣睡初醒未褪色的晕红,他绽开笑容的模样就如一朵朝霞下绽放的蔷薇花,端丽无双:“就算是噩梦又什么要紧。你不是在我身边吗?”

“是的,莱因哈特大人。”

一切都安好,唯一的恐惧来源于他自己的内心,这只是一个自己无意识给予自己的枷锁吧。吉尔菲艾斯张臂拥圌吻着身旁的金发爱人:“我会永远在您身边,无论发生什么,永远都会。”

“嗯。我一直都知道这一点啊。”

金发皇帝微笑着:“不管发生什么,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在一起的。”

【这一次,是真的end啦。亲妈如我怎么会坑大家呢!对了,大家国庆都做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