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对角色的理解跟我完全两个方向

关于新版,还是等明年四月再说吧,用机翻制造舆论是不明智的举动吧?😓

陛下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苏珊娜吗:

——关于吉尔菲艾斯的人设,请问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而采取这种方向性的呢?(上文说只有吉的人设是从一开始就想与石黑版的形象拉开距离)







——吉尔菲艾斯从小就一直跟随着莱因哈特。但这个角色其实很厉害,如果没有与莱因哈特相遇的话,或许会变成非常不得了的大人物。我想把他的这种厉害,通过形貌来展现,想让观众感受到,如此厉害的一个人物竟然跟随了莱因哈特。当然了,如果没有与莱因哈特相遇的话,他也可能在喜欢养花的父亲的熏陶下成为一个花匠就是了。







--------

其实篮球脸多瞅两眼我也能习惯,军服战舰啥的设计保守也就保守了,同样的内容也想演绎出自己的风格的态度我甚至很赞赏,但这个角色定位……唉……算了,我是“女性读者”我自我反省……

(我的理解真的是完全反过来的,一个普通人竟然能够因为一场相遇而把自己训练成一个了不得的大人物,这种感觉……躺倒……)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