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恋与银河帝国人(一个恶搞段子合辑)

如果银河帝国是个可攻略的乙女游戏。

游戏启动……

1、罗严塔尔场合:

罗:别来打扰我和米达麦亚喝酒,女人都是不可信的!

你:这人有毒啊!尼玛⊙∀⊙!害怕害怕,溜了溜了


2、米达麦亚场合:

大米:啊?不好意思。可是我已经有可爱的艾芳了。

你:呃……好吧。不打扰了。

 

3、艾齐纳哈场合:

沉默提督:……(他伸出了一根手指)

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于是退却了。

 

4、梅克林格场合:

艺术家老梅:您长得虽然很可爱,但是没有我们陛下好看,我不愿意为了一株青草,放弃一万朵芬芳的晚莲。

你:……祝你幸福。

 

5、毕典菲尔特的场合

老毕:嘿嘿嘿!缪拉,你快来看看这个妹子的裙摆!

你:什么!住手!别动我裙子!岂可修!

 

6、克斯拉的场合

克:不好意思小姐,工作时间不谈恋爱。倒是您在大本营附近总是晃来晃去看起来十分可疑,所以请你跟我的宪兵队走一趟吧。

你:喂喂喂……我不是!我没有!

 

7、奥贝斯坦的场合


(一瞬间,你觉得全身血液仿佛都冻结了)

你:不!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8、法伦海特的场合

你静静站了好一会儿,然而法伦海特低头仔细核对着他这个月的工资账单,并没有打算理你的意思。

你:法……海……你不懂爱……

 

9、缪拉的场合

缪:诶?您说和我一起喝杯茶吗?我当然很愿意啊。

你:真的吗?太好了!

内心os:终于跨出了第一步!!

你:那我们就……

副官:阁下,下午的商讨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您……

缪:啊!抱歉,我得去工作了。

(缪拉头也不回,大步流星地跑了)

你:喂……喂!!

 

10、吉尔菲艾斯场合:

吉:抱歉,我是不会结婚的。

你:……(我根本还没考虑到那一步好吗!!!)

 

11、金发皇帝场合:

你:「左顾右盼」咦不是说有可攻略角色吗?怎么这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

系统提示:不好意思,因为莱因哈特正在和他的下属们开会讨论战役情况没有空见你。

强行结束

你:吃惊!我不甘心!再来一次!

 

12、金发皇帝的场合2:

莱因哈特:我对女性也没什么要求头脑好,性情佳就够了。

你:那……怎么样才算头脑好,性情佳?

莱因哈特:就像……咦,对了,吉尔菲艾斯,我要的那个准备好了吗?

插入红发年轻人的声音:准备好了,莱因哈特大人。

莱因哈特:哼╯^╰现在才准备好,也不是很快嘛。

吉尔菲艾斯:但是一定会让您满意哦,我有这个信心。

然后金发皇帝就在你面前消失了。

你:……好吧……头脑好,性情佳。「咬牙」

 

尾声、

你失落地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个温柔可爱,充满活力带着橙色围巾的短发美少年。于是你很开心的决定最后去勾搭一波,对方微笑着开口,“你好呀,我叫希尔德。”

你发现……唯一愿意搭理你的,是一位可爱的小姐姐。

 

卸载游戏程序启动………

开始下载游戏《恋与自由同盟人》,游戏启动……


OVER

如果有人补充恋与自由同盟人就好啦^^

帝国策划无法提供恋与自由同盟人的玩法需求啦

评论 ( 7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