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苏#征途 16(ABO设定,第十六更,下一章实现说好的一万字= =)

Chapter 16

地球之行的返航远比想象的顺利的多,此时此刻技术部专业间隔的研究室里那个从半透明圆球中破体而出的被焚寂补获的omega正躺在全麻手术台上接受一系列的检查,百里屠苏隔着钢化玻璃远远看着,只觉得那个人在他们眼里和一块金属,一个机械并无区别。

“那个已经不是人类了。如果你怜悯他就把他带回去吧,算作是反馈给他们的一种证据。”

百里屠苏想起欧阳少恭那时候跟他这样说的话,心里隐约觉得毛骨悚然。

究竟是什么可怕的变化能把人变成那种样子,欧阳少恭显然做过调查,明白的也比他多的多,然而欧阳少恭刻意隐瞒了部分,他不愿意回答,少年也就自觉的并不发问。

“百里少尉,元勿中尉让我通知您立刻去整备室,焚寂的武器需要做下调整。”

卫兵向他行了一个军礼,恭敬的说道。

“了解。”百里屠苏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从地球回来之后,地球上的画面被巽芳公主以画面形式曝光,帝国方面决定提前进行联合大会于是欧阳少恭这几天忙的不见人影,即使回到家里也只是搂着他入睡而已,百里屠苏觉得自己本来应该觉得轻松的,然而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却并没有轻松起来,他的军阶不够不能知道全部的内情,但是他知道帝国皇室的态度对于巽芳公主的所作所为绝对没有现在表面上看见的那么容忍。

至少他已经解决过起码三个以上在欧阳少恭家外巡视徘徊的身份模糊的人员。

……………………………………………………………………………………………………

午夜

距离联合会议开始前36小时

欧阳少恭办公室

“你把我叫到这里来到底想说什么?欧阳司令?!你这几天喧宾夺主做的不是很好吗?”巽芳公主和欧阳少恭两个人关起门来说话的时候已经是毫不客气,别说丝毫没有外人面前那种温婉贤淑的样子,就连语气里的厌恶都已经懒得掩饰。

“我要来跟你说一件事,这个事情的权限需要你同意。”欧阳少恭也完全无视巽芳公主的态度,好整以暇地说。

“什么事情?”巽芳公主端起茶杯,晃了晃杯子里澄澈透香的红茶抿了一口。

“请你同意新开发的那台机甲权限归我使用。”欧阳少恭看着她说:“我记得那台机甲的名字是九霄,三天以后送达PL殖民星。”

“不可能!那是帝国科技部按照焚寂的技术革新后的实验机,它的权限只能归属帝国。”巽芳瞪着他:“贪心不足,焚寂已经归你的属下了,你还要怎么样?”

“我还要为你打仗啊……公主殿下挑起的事端难道就靠一台焚寂能解决了?”欧阳少恭浅笑看她:“估计这会儿皇帝殿下恨不得杀了你这个继承人。”

“砰”巽芳一拳头砸在桌子上:“漱魂和砺罂的信息明明是你发布出去的!你有完没完!你把这件事情逼到这个份上简直就是混蛋!”

“砺罂的事情早晚要解决,你要是准备一辈子被一个人造的系统控制着那我也无话可说。而且从最初开始皇帝陛下只怕是早就对公主殿下的所作所为恨之入骨了,你拆了他的台,把砺罂这件事情挑上了明面,让大家知道地球上有那么一个人造出来的怪物,还让大家知道这个怪物就是人类改造计划以前产生的,等到我们的研究报告出来,他们就会清清楚楚的知道他们所尊敬的皇室是怎样用Omega们的血肉制造出了一些个所谓强大的力量和优秀的基因。你在他眼里估计就是你现在看我的这种心情吧,是不是?”

“你!”巽芳公主知道自己说不过这个人,强迫着冷静下来,抿了一口茶:“就算是这样,对付帝国的军事系统,单靠焚寂加上你的那些安排也就够了。我们不是已经谈过这件事了吗?”

“计划赶不上变化。”欧阳少恭说。

巽芳蹙眉:“你什么意思?”

“百里屠苏是一个omega,他怀孕了,孩子是我的,我需要给他权限让他继续在军队里保持他的军衔。并且我还要确保他个人的安全,所以我需要九霄来配合焚寂,保证万无一失。”欧阳少恭无比平静地看着巽芳公主,淡然自若的这样说道。

“噗!!!”巽芳公主一口茶面对面喷在欧阳少恭的办公桌上,欧阳少恭大概早有准备,办公桌上干净的一张纸都没有,桌面上喷了一口茶水,也就是这么一滩水渍,他稍稍挪开了一点,连坐姿都不变。

巽芳公主被他气的连最后的高傲都快丢了,“你什么意思?开什么玩笑?军队里怎么可能有Omega?就算有好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对一个Omega发情?”

欧阳少恭很淡然又认真的看着她,眼神真挚,真挚地让巽芳公主迟疑了起来:“你没有开玩笑?”

“当然没有。”欧阳少恭说:“他对于我来说是极其特别的存在,不管他是不是Omega,我想我可能都会对他产生感情。”

“百里屠苏是一个omega?他……他还怀孕了?他……他……多久了?”

“四日不到,目前应该还检测不出来,一周之后Omega的信息素会因为受孕而发生改变,到时候他的身份就会掩盖不住。”

“四!日!不!到!”巽芳公主咬牙切齿,抛弃了公主殿下素来的涵养,巽芳平生第一次气的拍台子,要是她真的可以杀人她就恨不得能把欧阳少恭一口咬死算了:“我让你去地球……你……你竟然给我……竟然给我弄出这种事情??!!!!你难道不知道军部的规矩?Omega不能参与军事,你不但让他参与了你还故意把焚寂的权限给了他???你……你算计好的对不对?焚寂权限一旦定下短时间内更改根本来不及,你就是算准了这点现在拿着来要挟我?呵……我真是眼瞎了来找你合作!”

“并没有,这件事情的确是一时意外,既然出了意外总要解决,那么我们不如就附加一个条件,等公主殿下执掌江山就请废了Omega不得参与军事这一条好了。”

“你!”巽芳公主大约现在才知道与虎谋皮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她一口气咽不下去却又不得不咽下去,欧阳少恭定下的规划已经箭在弦上,如果不答应他的条件只怕当真不能成事,如果答应了,绝对是心有不甘。

欧阳少恭知道巽芳阴晴不定地盯着他看的原因,于是他从抽屉底下抽了一份档案出来,直接递给巽芳公主:“这里面有百里屠苏的档案,我觉得你有必要仔细看一下,看完之后你大概就能消点气。”

巽芳接过了那份档案,满脸鄙夷地翻看起来,她只翻开一页,明眸扫了一眼就猛然像定格了那样愣住了,她迅速翻完了这份档案冒火似得瞪着欧阳少恭:“你发誓你这个没有骗我?”

“完全没有必要骗你吧。”欧阳少恭回答:“我确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和我是一样的,冥冥之中……他属于我,也是应该的。”

巽芳不甘心地冷哼了一声,却不再反驳。

 “所以,这一场战斗,他和我都是不可缺少的。这个理由可以接受了吧?”

巽芳深深地叹气,拿着档案的手指死死掐着将那一份文档揉成了一团。几分钟之后,她开口说:“我给你九霄的权限,它以后就是你的专用机甲,我也可以下达通知命令大家对百里屠苏的问题视若不见只要他不被你下属以外的人看出问题闹到帝国那边,这里怎么样我都可以不管!不过以后再出任何计划之外的变化别再来找我,否则我宁可交易破裂被那破系统控制一辈子都不要再见到你这幅嘴脸!”

欧阳少恭面带微笑,这才慢慢站起来向巽芳公主行了军礼,毕恭毕敬地回答:“遵命,我的殿下。”

……………………………………………………………………………………………………

联合会议召开当日,百里屠苏带领下属列兵负责安全问题。

这一次基本每一个帝国下属殖民星的高阶军官都收到了邀请和列会参与的要求,不过同在参与之列,之前还来安排过的雷严将军却不在出席之列。

百里屠苏并不关心这里有什么原因,他只是负责做好本职的工作以及跟进调整焚寂的状态而参数而已。

除此以外,他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欧阳少恭。

回殖民星到现在的这几天,欧阳少恭与他见面的时间和次数屈指可数,他不知道怎么的突然会怀念那个人的气息,甚至现在他站在会议厅监控栏之外远远地就这样看着那个人在台上高谈阔论,即便他听不见那个人的声音,就这样安静的看着突然觉得这样就足够的好。

会议开了足足一天的时间,一直持续到晚上结束。

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高阶军官之间的晚宴和交流会,百里屠苏的任务工作到这里为止就已经基本结束剩下的只要交班给元勿安排的安保卫兵,他就可以轻松的进入宴会厅享受美食和娱乐的氛围了。

元勿已经端着香槟过来与他碰杯,已示今日安全度过。

百里屠苏不太会喝酒,但也不好拒绝所以礼貌性的抿了一口放下了酒杯站在一边四顾环视着不自觉的又找寻起了欧阳少恭的身影。

可是宴会厅里人流不息,他窝在角落根本不可能看到被人簇拥着的欧阳上将究竟在什么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吃什么东西,然而胃里微许的难受轻轻涌上来。

大约是不会喝酒,所以受不了酒劲?

百里屠苏困惑不解,但越是站下去,这种莫名不适的感觉就越发明显,到后来甚至觉得胸口闷的慌,很不好受。

于是他干脆和元勿打了个招呼,一个人独自离开歌舞升平的殿堂自己去外面走走,少年心想大约是里面烟雾缭绕,觥筹交错的氛围太过于压抑的关系,他只是一个纯粹的军士,完全不适合这样的宴会。欧阳少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的在各种贵胄之间应酬,然而他却宁可一个人在外头透透气。

和外面不同,月色掩映着人工湖上盛开的莲花,随风飘来些许的芬芳。

百里屠苏走过石阶,走到离开宴会厅更远一些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仿照帝国君庭里古罗马式风格的凉亭,瓷白色的柱子之下水波潋滟有些令人神往的目眩。

吹了片刻凉风感觉胸口烦闷感消散了一些,百里屠苏有些奇怪,为什么从地球回来的这一周里自己总觉得身体产生了某种变化,这种变化难以觉察,他不知道,也说不上哪里不对,回来之后他和欧阳少恭都处于忙碌的工作状态,欧阳少恭参与了巽芳公主的清除计划忙的应接不暇,而自己也要投入下一步备战状态对焚寂的改进和开发工作。只是在忙碌之余他总是不经意的会一个人觉得心烦意乱。

这种没来由的不稳定性令他感觉有些焦灼。

正这样想着,突然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一个男性身影从建筑物的暗影里走近过来。

“嗯?少恭?”百里屠苏远远地看见将士级别的金色勋章和织物绶带在月色下泛出浅色的光亮于是本能的开口叫了一声,然而冲口而出的一刻他就懊恼了起来,里面开会宴请了整个帝国几乎所有在职的将军司令,随便一个人跑出来都有可能是高官职的人,他又如何能这样冒失?

果然,那个人靠近了一点,身上的气息和信息素随风触及过来已足够令百里屠苏蹙起了眉宇。那人不是欧阳少恭,那人是……

“云溪?”那人走近了停下脚步,月光下彼此看清了容貌之后都是悚然一惊。

“云溪?!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百里屠苏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猝然有一种森然的战栗感,他在来人靠近的时候稍稍退了两步,扑面而来的除了欧阳少恭以外他人的alpha气息令他本能的想要抗拒,这是一种生理上更是心理上的拒绝:“抱歉,这位中将大人。”

“别开玩笑了你不就是韩云溪吗?”来人跨了几步就上了凉亭,凉亭四周环水避无可避,百里屠苏心中暗自喊了一声糟糕,竟然不知不觉选了这种地方,等那人手掌按上肩膀的时候,一种反胃感伴随着抓心挠肝的烦躁感直冲脑门!

“你不记得我了?我是陵越啊。”中将陵越欣喜之际根本顾不得什么,几乎就要拥抱上去:“我可算找到你了,你走了这几年我一直在找你啊!”

“陵中将!”百里屠苏在几乎要被碰到的时候斜退了一步快速脱离陵越双臂的包围圈,擦过陵越身旁走到凉亭出口,随时做着能够脱离这里的准备。

见到陵越的这一刻令他心惊胆战,他完全忘记了陵越这个作为帝国难得的alpha中将来出席这次会议的可能性。

该死的!

他竟然还擅自离开了人群混合的地方,这里空旷的根本无法掩盖自己身上的气息,他隐姓埋名更改一切资料的理由就这样一瞬之间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一想到因为身份暴露之后的种种可能,丢了官职,失去军人的身份甚至是更严重的后果都可以承受,可是……可是如果因此打乱了欧阳少恭的安排,影响他部署的计划……那么他……

百里屠苏想到此处,已经冷汗盈额,他感到无措慌乱,也感到后悔懊恼。

陵越也不是个傻子,百里屠苏这种拒人千里的态度足够让他从欣喜里头冷静下来,“云溪,怎么在这里的?你隐藏了自己的身份?”陵越想到这个可能性语气里多了一重担忧:“你加入了PL殖民星的军队!?”

“陵中将,我的确有自己的理由……”百里屠苏尽量令自己保持冷静的协商的语气:“所以就请你当做没有见过我,也当做不认识我好吗?我现在的名字是百里屠苏。”

“你有什么理由要一走了之好几年连家里也不肯回去?也不跟家里通个话?”陵越面对百里屠苏这样决然抗拒的冷漠太对非常不满意,“你知不知道我和紫胤老师一直在找你?你知不知道一个omega只身在外有多危险?”

百里屠苏一双俊眉微蹙,心中发堵却又因为天生不善言辞不愿反驳,只这样一味看着陵越。

陵越见他不言不语以为他听进去了,凑近过来要拉他的手::“别闹了快跟我回去,军队不是omega应该待的地方。”

“那么omega要待在哪里?待在别人的床上还是待在没有人知道的角落里?”百里屠苏闻言突然截住话头,字正腔圆地质问。

“你……”陵越不知道怎么回答,在他所受到的教育里,omega是柔弱的,是被保护的,也是弱者,他只是担心百里屠苏,却被这样质问简直有点不知所谓。

百里屠苏趁此机会,又后退一点,退出凉亭,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不愿意一生碌碌无为,寄人篱下。仅仅是因为我这样的身份就要判定我是一个无用之人。所以,陵中将,我不愿意也不会跟你回去。”

“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陵越彻底被挑起了心火,又气又急之下他五指成勾一把搂住了少侠手腕把他拽近了过来!然而这一刻,百里屠苏身上信息素的芬芳正好顺风扑面而来,那是一种极其诱人却又令人抗拒的柑橘似得气息……omega身上任何一点气息的改变都会告知别人他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化,这样的变化尽管很小,但作为alpha的陵越来说却是犹如惊雷!他不是为经人事的,他完全知道少年身上的变化是什么!再联想到之前在某个人物身上觉察到的气息,他一瞬间就有种被人合谋欺骗了的感觉!

“你……你被人标记了?”陵越谈不上是气还是怒,只觉得好像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是他?是那个欧阳少恭?是他强迫你对不对?!”

听到欧阳少恭这个名字的时候,少年眼神里终于多了一些波澜,他似乎有些慌乱,但很快又强迫的镇定下来:“少恭,并没有强迫我。”他虽然底气不足,却依然说的一字一句,如释重负似得说:“我自愿的。”

“好,好,好,他并没有强迫你……”陵越见他这样,气的咬牙:“那我呢?你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你有没有想过我?”

陵越拽紧了百里屠苏的手逼问他,疏离的alpha气息逼迫的百里屠苏几乎厌恶到反胃,他不想面对陵越,不想与他争执,更不想在这里落人口实自找麻烦,他只想挣脱尽快离开,所以少年没有回答,他所做的动作只是反手一拧想要挣脱陵越扣住他的指骨,可陵越双手一扣不容他离开,就这样百里屠苏愤然摔臂,连带陵越甩手一扬“啪!”一巴掌结结实实甩在百里屠苏的脸上。

这一下谁都没有防备,于是乎下手极重了,尽管暗夜里面瞧不清楚,可是一阵火辣的疼痛就让百里屠苏知道自己此刻半边脸不肿也红,这一下以后陵越也是楞了,他根本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这样打了百里屠苏一巴掌?百里屠苏趁着陵越一时愣怔,用力甩脱了他,倒退了几步,彼此终于保持了安全距离。少年连眼神都不变一点:“陵中将,我可以离开了吗?”

“你!”陵越知道自己这下彻底僵化了两人的关系,他下意识地想伸手挽留百里屠苏:“等下……我……”

这一句,陵越没有说完,他也没有机会说完,就在他想开口的转瞬之间,一瓷白物体凌空而来,一声闷响砸中陵越前额,钝痛传来,紧接着一声瓷器砸地四分五裂的脆响炸开耳边,陵越疼的捂住脑袋苦痛的咬牙切齿。

前额破开了一个裂口,鲜血从伤口里渗出来顺着冷汗一起渗入眼睑,一阵阵的刺痛。

百里屠苏心中猛然一跳,清风徐来,带来的是他在熟悉不过的气息,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来了。

见到陵越的时候少年是慌乱的,然而这一刻,百里屠苏却觉得自己的一颗心干脆沉了下去,一直沉到了连自己也掌控不住的地方去。

他终于是暴露了过去。欧阳少恭他听到了多少?

这是少年此刻唯一的想法。

月下,一人大步而来,军装笔挺,线条优雅手上拿着一个精致的雕花玻璃杯,四平八稳地装着满满一杯牛奶,走路的时候军服长衣摆随风摆浮,金边在月色下潋滟一层微光,然而他手持的杯中牛奶却一滴不落。欧阳少恭就这样走过来,似乎刚才那一下的袭击与他毫无干系。

走到百里屠苏身边,欧阳少恭把手里的杯子递到少年手里,“看你没吃什么东西,我随便拿了一点想着正好出来找你,没想到半路看到一只准备咬人的疯狗,盘子不小心给我砸了,这杯牛奶还是热的,要不然屠苏就凑合着喝了?一会儿饿了我们回家再吃。”

欧阳少恭是微笑着说这句话的,少年愣了一会儿才接过他手里的杯子,温热的杯壁暖了冰凉的手心,心里便是一动。

“欧阳少恭你什么意思?!”陵越也不是傻子,他怎么听不出欧阳少恭话里话外的冷嘲热讽,要说刚刚面对百里屠苏他是焦灼,此刻欧阳少恭对他的行为就近乎于羞辱,陵越抹了一把额头的鲜血:“你说谁是疯狗!?”

欧阳少恭眉眼余光微微侧了一点儿,瞥见陵越气怒交加满脸是血的狼狈样子,淡淡一笑说“哎呀,失手了,见谅。”

听他一语双关,陵越更是不能忍受:“你!欺人太甚!”

这种情况下几乎可以称之为剑拔弩张,然而百里屠苏不知为何却感觉到一股微妙的氛围,他插不上话,只能默默的拿着欧阳少恭给他的牛奶喝了几口,温热的滚下咽喉,抑制了反胃而烦躁的心绪。

欧阳少恭完全没打算理陵越,他甚至当着陵越的面极其自然地无视他,伸手理了理少侠被风吹乱的额发,挨近了他耳边,气息暧昧,语句温婉的说:“这里风大,我们还是回去吧,过一会儿一起回家。”

然后百里屠苏地回应是将手里喝完了牛奶的杯子递还给他,然后自然而然点了点头回答:“好。”

接着,清风明月里,欧阳少恭当真拉起百里屠苏的手往回走,两人并肩挽手,身姿风骨竟是般配。

“欧阳少恭!你就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吗!?”眼睁睁看着两人离开,陵越咬牙切齿,在他眼里欧阳少恭就是个强抢了人竟然还毫无表态的混蛋!

欧阳少恭闻言眼神一凝,身边的百里屠苏无言沉默,神色自若,他了然一笑,保持着温文尔雅的姿态步伐不停地甩手将手里的玻璃杯扔了出去,玻璃杯落地,炸开在陵越脚边。

欧阳少恭留给陵越的除了一地碎玻璃还有一句话:“陵中将要是觉得不服可以上诉,你打报告……我来批复。”

实际意思就是,陵越你可以去上诉,随便控告然而最终能不能控告成功却是我说了算。

于是陵越就只能目瞪口呆着眼睁睁地看着欧阳少恭同百里屠苏携手而去。

……………………………………………………………………………………………………

百里屠苏坐上了欧阳少恭的专车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暴露了。陵中将知道我的身份。”

欧阳少恭的车座和驾驶室完全隔离,保证了高级官员之间的谈话内容不被窃取。所以他不担心现在对欧阳少恭说的话会被另外的人知道。

欧阳少恭闻言不为所动,只是拿出医药备用箱里的紧急处理喷雾,捏着百里屠苏的脸小心翼翼的替他喷涂半边略有红肿的脸颊。

“你放心,他不敢怎么样,这里是PL殖民星。”欧阳少恭眼有戾色,尽管表面上一如既往的温文尔雅,但浮动着的那种森然却足以令旁人胆寒。

百里屠苏沈默着任他涂药,表情一贯的冷然。

他不开口,欧阳少恭也就沉默,两个人面对面的沉默着,谁也不说谁也不问,直到最后还是百里屠苏先忍不住的开口:“你……都听到了?”

“我以为屠苏不打算和我提这件事了。”欧阳少恭眉目之间觉察不到情绪的变化。

“我……”

“他叫你韩云溪……那是你从前的名字?”

百里屠苏点了点头。如果百里屠苏此时抬头就能浓浓地从欧阳少恭的眼睛里看出嫉妒恼火来。然而少年只是低着头:“我以前是被紫胤老师收养的,和陵越中将一起读书。”

“收养?”欧阳少恭讪笑:“你一定不愿意被一直这样收养下去所以才改名换姓投身军旅是吗?”

百里屠苏楞了一下,点了点头。

收养?说的如此轻描淡写,欧阳少恭没有告诉百里屠苏他在帝国回来以后就调查过韩云溪。一个没有过去记录,未登记在政府名单里的身份不明的住在孤儿院里的omega被与其说领养不如说是购买,就像商品一样将他们养大只为了自己家族能更好的繁衍。就算紫胤这样的名师未出于这样的意思可是作为他当年唯一的学生陵越……未必没动过把当年的韩云溪看做自己禁脔的念头!

少年定然是为了逃避这个才改名出吧?

一想到曾经有人那样算计着窥探过百里屠苏,欧阳少恭就恨不得一刀一刀剐了那个陵越!

“你不觉得委屈吗?”欧阳少恭在长久沉默着控制完自己要杀人放火的怒意之后忽然这样问百里屠苏。

“我?”百里屠苏不能理解为什么欧阳少恭突然这么问他,他出于本能的摇头:“自然不会。”

人的出生可能是不能选择的,然而百里屠苏从未想过命运给他的这一切有没有委屈。有没有不甘心,他出于本能的和自己的命运做抗争,凡事无愧于心,仅此而已。

欧阳少恭看着少年的眼睛,叹息了一声,“如果换做可了是我,我想我一定是会觉得委屈的,我会委屈到恨他们,也许还可能恨的发疯……”

少年已经愣住了,像是完全听不懂欧阳少恭究竟再说什么,就这么任凭他一把搂住了抱在怀里没有任何挣扎,少年听见他说,“我绝不会这样委屈你,屠苏。”

百里屠苏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回答欧阳少恭。人有时候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百里屠苏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军人,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刚毅果决的,他不屑于不甘心去觉得命运对于他不公平,也不屑于去追问为什么偏偏只有自己会被排除在外……可当欧阳少恭抱住他,并且将他搂在怀里,就在他耳边说,我不会这样委屈你的时候,百里屠苏暮然的感觉到眼眶刺痛,从未有过的酸楚感逼得眼泪一点一点蔓延过了眼眶,他一度的想克制这样的情绪,挣扎之后却还是无能为力的任凭泪水最后满出来渗在欧阳少恭的肩章上。

欧阳少恭吻他的面颊,将那些渗出来的泪痕允去,温柔地仿佛并未看见少年不堪的哭泣。

这一刻,百里屠苏终究是难耐不住,心胸肺腑之中一腔酸楚海潮一般席卷而来,百里屠苏像一个普通的,17岁的,半大不大的少年那样在眷恋之人宽厚温暖的怀抱里哭了出来。他紧紧搂住了欧阳少恭的肩膀无声的哽咽,泪水第一次这样肆意的根本不受控制,也许少年原本并不想哭的,然而就在这样一个人的怀抱里,他仅仅是贪恋了这样一刻温柔缱绻的柔情便足以催化开心中尘封太久的坚冰。

委屈,这样的情绪实在太奢侈了。

如果没有人去掀开那尘封的一角,任谁都不会想起百里屠苏其实也不过才17岁而已。

17岁的少年,根本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坚毅果决,他也应该会哭,也应该会笑,也应该会觉得委屈……


TBC


………………………………………………………………………………………………

这一章爆字数了,所以算了,下一章实现说好的一万字,至于什么体位我还真没想好= =欢迎留言……欢迎告诉我你们想看什么play让我有点脑洞也好嗷嗷嗷……大师兄是路人甲他不会怎样的,设定上呵呵哒我就是来黑他的恩……


PS你们不要管公主殿下的智商= =我强行给她加智商我也很累……sad

没办法啊!!!!!!!望天

评论 ( 62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若 | Powered by LOFTER